柴山.bmp

◇ 中心地址:80450 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   ( Google Map )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交通資訊]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與新疆路口-近北柴山登山口)

綠色運輸>

捷運圖.bmp:捷運:捷運凹子底站 轉乘 紅32 接駁公車,於 龍泉寺站 下車 

文章標籤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揭牌成立.JPG

【高雄訊】邁向自然生態都市,由高雄市政府規畫成立的「柴山生態教育中心」今(23日)正式揭牌。陳菊市長表示,柴山,是高雄之肺,她身為市長,有責任讓 大家更認識這高雄的寶貝。因此,特別成立「柴山生態教育中心」,擴大訓練解說員,引領市民更認識柴山、瞭解柴山,進而深愛柴山、保護柴山。


揭牌儀式,上午10時隆重舉行,地方里長、議員均到場觀禮;化身柴山精靈的小朋友,特別將「種子」「落葉」「土壤」等柴山之寶獻給陳菊市長,並親手回歸大地,象徵柴山生態生生不息。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