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系列.JPG

柴山生態學習趣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2011寒期春節系列活動>



定時導覽.JPG

於寒假期間,本中心提供每日定時導覽活動,歡迎多多運用唷!

【每日定時導覽】例行館舍展示、特展、影片、園區導覽,開放自由參加。

    每日 上午10:00 / 下午03:00

【開放各級學校、團體 預約導覽  

若有特殊參訪需求,可另行預約。10人以上團體參訪請於一週前提出申請。 

預約導覽系統>> 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ui/home.php?strurl=order

 


大樹下說故事.JPG

藉由生態繪本故事,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進入尊重萬物的世界!

【大樹下說故事】歡迎親子家庭與喜愛生態故事的大朋友、小朋友參加!

上午9:30~11:30

  1/23 柴山生態故事:地板下的小矮人

  2/12 柴山生態故事:蘇菲的傑作

(為維護活動品質,煩請事先報名,感謝配合 )

 


 

冬令營.JPG

    為推廣高雄柴山自然生態與人文歷史,使更多學生認識高雄柴山生態之美。藉由寒假的冬令營的學習課程,帶領學員探索柴山自然公園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與人文歷史,從過程中引導學生觀察、學習,充實學生知性、有趣的假期生活,培養學員愛護本土環境之生態觀。 

【探索柴山兒童冬令營活動】報名已額滿! 

1/26-28 上午8:45~12:00 (三天上午)

招生海報2.JPG


寒假休館.JPG

【農曆春節休館時間】

本中心每週一固定休館。

春節期間> 除夕至初二(2/2-4)休館。

(感謝配合~休館期間,煩請擇日參觀,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