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課程] 2011山生態小小解說員培訓~招生中!!

小小解說員培訓1.JPG

小朋友的生態世界應是多樣活潑的,而如何讓小朋友用他們最自然的話語、以及適切活潑的肢體語言表現,則需要感性與知性的培養。這次小小解說員培訓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課程藉由“停、看、聽、想、感”活潑、生動、趣味的知識學習設計,帶領學童來認識柴山生態與人文世界,並誘發學童的想像空間。

而後將從第一階段選出有興趣、有意願的小朋友進入第二階段培訓課程,訓練小朋友的表演能力,將發自內心的感動與人們分享。並在五月的「柴山祭」活動,讓小朋友有實際擔綱說演柴山生態故事及擔任中心館內小小解說員的機會。歡迎對柴山自然生態有興趣的小朋友們,加入這場為孩子們精心設計的森林饗宴。

 

報名資格:高雄市國小三到五年級且對生態與表演有興趣的學生。

招生人數:30人(額滿截止,報名表詳見附件檔案)

招生期間:3月1日~3月11日(3/11於本中心網頁公佈錄取名單)

上課地點:柴山生態教育中心(內惟國小內)、柴山自然公園

課程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至本中心繳交報名表或以email、傳真方式報名。(中心聯絡電話:07-531-0370)。

 

[[ 課程規劃 ]]

宣傳海報.bmp  

 

 

!!請按此下載!!

 :2011柴山生態小小解說員報名表(word):

 :詳細課程規劃與簡章報名表(pdf):

小小解說員培訓.JPG

 


 

[[ 2010小小解說員培訓活動回顧 ]]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2010小小解說員培訓全紀錄(第一階段)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小小解說員培訓第二階段-柴山生態繪本創作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傳真前,請事先電話告知)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