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下說故事2.jpg

 

【大樹下說故事】6/19(日)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的故事!

 ●時間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對象 幼稚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之親子組 

 ●地點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交通資訊● 

 ●內容●   

  ▲ 大樹下說故事生態主題繪本:花婆婆

  ▲ 讓園區變得更美好的三角蟹蛛(花園裡的蜘蛛) 

  ▲ DIY活動:三角蟹蛛幾何造型DIY吊飾

 

    花婆婆為了完成爺爺交給她這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任務,開始學習與實踐,讓世界擁有美麗的彩衣。而園區裡,有著會隨著環境改變身體顏色的三角蟹蛛!牠與住在園區裡的朋友們一同與土地公營造出迷人、美好的生態世界。

    這次的【大樹下說故事】活動,在聽完有趣的繪本故事後,我們一同探訪園區,瞭解三角蟹蛛隨著土地公的智慧所創造的美妙生態。最後,我們學三角蟹蛛來"玩顏色",搭配出你心目中三角蟹蛛各種顏色,一起來玩幾何造型DIY吊飾吧!也讓我們開始學習土地公,一同讓世界變得更美麗!

 

歡迎喜愛生態故事的親子家庭、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唷!

 


 

 

   作者:文圖/芭芭拉‧庫尼

   譯者:方素珍

   出版社:三之三

 


 

 

小女孩很仰慕有才華又有使命感的爺爺,爺爺要求她做一件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事。小女孩答應了爺爺,可是她並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如何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事呢?對了,就讓世界擁有一件美麗的彩衣吧!那又如何為世界編織彩衣呢?她遊歷世界各地,讀了很多書,學習了人與環境如何相處的哲理之後,她終於知道如何去做,因此後來大家就叫她「花婆婆」…

 

    其實柴山上的土地公也像花婆婆一樣,讓柴山穿上一件不褪流行的美麗衣裳呢!你想認識他嗎?我們的園子也住著一位愛種樹的土地公喔!有一隻可愛的三角蟹蛛要告訴你,這園子裡的土地公如何製造許多精彩而又奇妙的故事。它也要告訴小朋友,你也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且方法一點都不難。


    這一天,大樹下說故事活動,邀你一起來加入這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行列。等您來報名喔!

 


【為了維護活動品質,煩請事先報名,感謝配合】

{報名Email: takaohill@pixnet.net,專線:07-5310370。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