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2:30~04:30

●對象●幼稚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之親子組(人數40人)

●地點●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交通資訊● 

●內容●

  ▲繪本故事  >>「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

  ▲環境生態  >> 認識可愛的柴山獼猴

  ▲手作活動  >> 柴山獼猴彩繪面具DIY

 


【活動內容介紹】

  「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一隻牙痛的鱷魚,卻害怕去看醫生;而醫生也害怕醫治鱷魚的同時,會不會突然被大口吃掉!如此緊張的有趣互動,也正正反映到柴山獼猴與我們人類的關係,我們是不是常因為既有的印象,而對於牠們產生了不正確的瞭解呢?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舉辦「大樹下說故事」活動,每一次希望藉由有趣的繪本故事、認識柴山環境、親子活動等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在寓教於樂中,向在地環境學習。

 10/27「當"鱷魚怕怕"遇上"柴山獼猴"!」活動,我們要帶著大家探討鱷魚與柴山獼猴有哪些共通的處境?當然,也要跟大家分享認識柴山獼猴的小撇步,讀讀牠們的表情與肢體語言,一同彩繪獼猴面具。充滿知性與樂趣的午後時光,請大家不要錯過嚕!

獼猴表情可愛又俏皮.bmp


【繪本書訊】

~鱷魚怕怕 牙醫怕怕~

 作者/ 五味太郎 ごみたろ

 繪者/攝影者/  五味太郎

 出版社/ 上誼文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維護活動品質,名額有限!煩請事先報名,感謝配合】

{報名Email: takaohill@pixnet.net,專線:07-5310370。}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

arrow
arrow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