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境生態講座】10/12(六) am9:00-12:00

透視禽流感疫情  曾松清 主講

台灣重大公眾事件,常常與政治考量糾葛不清,被犧牲的往往是升斗小民,面對當前政治不清的操弄下,人民唯有自力救濟、自求多福。

民以食為天,現今諸多食物、食材問題層出不窮,以民眾最主要的蛋白質來源禽肉來講,受禽流感疫情影響甚劇。所以透視禽流感,才能遠離誤解疫情所產生的不安,也才能享受與選購等值、安全且衛生的禽肉和蛋品,降低病從口入的風險,提升本身的飲食安全。

關於禽流感疫情,正確的認知有其必要,很難得牛哥願意撥空來分享,10/12星期六這天歡迎把時間空出來,一起來學習、認知台灣目前最新的---疫情狀況。

 

【講者簡介】曾松清先生

中興大學畜產系畢業,從事本業家禽、禽醫行業服務三十多年,雖然名喚「真輕鬆」,可擔任的職務一點也不輕鬆。目前擔任南區家禽疾病防疫中心、中央畜產會家禽組委員、高雄市養雞協會顧問,對疫情的資訊、來龍去脈有透徹的了解與掌握,是禽類疫情專家。

 

【講座線上報名】

  ※ 本活動免費參加,敬請提早線上報名,以利安排座位。

  ※ 為尊重講者與聽眾,請於上午8:50前提早入座。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kaohill

arrow
arrow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