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魔芋.bmp  

     你認識魔芋嗎?這是一種柴山上很奇特的植物。說她美,卻又好多人常常要毀掉她;說她不美,每天四、五月時,卻老有一群人對她尋尋又覓覓,她那特別的味道,經常引來殺生之禍;卻也因為那個味道讓一群人「尋味而來」。

    這一天的大樹下說故事,我們將與你分享「我一點都不醜」的兒童繪本故事,說一個自我認同的故事,還要與各位分享一段「胖魔芋的故事」,邀請您一起進入魔芋神奇又神秘的世界!


 

■活動時間:2011年5月22日(早上 9:30~11:30)

■活動內容:

>>齡齡老師說故事,繪本:我一點都不醜(巧育出版社)

>>柴山魔芋傳奇:認識一個神奇的植物~魔芋。

>>石膏版畫DIY:在認識魔芋之後,我們要來手做「柴山魔芋版畫」,結合生態知識做一張溫馨的卡片,祝福柴山的魔芋。

  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腦,一起來玩版畫DIY。


(為維護活動品質,煩請事先報名,感謝配合 )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