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6/29(日) am9:30-11:30

「走過阿塱壹古道」

~守護歷程分享講座~洪輝祥 先生主講

 

塱壹,一個自然人文地景並非「理所當然」的存在,其背後有著令人感動的守護歷程!

在2006年發起搶救阿塱壹古道運動,來自全台各地公民與社團連署聲援,及藝文學界的努力,終於在2012年1月18日,由屏東縣政府將古道範圍劃定為「自然地景保留區」。過程中,展現出台灣公民對於環境、社會議題的覺醒,也開啟了環境永續經營與綠色經濟的可能性,而其中交織冷暖、汗水與淚水的守護歷程,期待與大家細細分享!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在此邀請大家

無論來過、或是還沒走過阿塱壹的朋友,都來一同瞭解這段公民守護環境的歷程故事…

而曾經參與、關心過這場阿塱壹守護運動的朋友,我們來聚一聚吧!

 

~將力量延展!持續守護台灣環境與未來~

 

【講者簡介】 洪輝祥 先生

屏東縣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長期第一線關心監督在地環境議題。

2008年,成立「綠農的家」,實現小農、土地、消費者三贏的可能發展方案。

 

【延伸閱讀】

 書訊《走過阿塱壹古道—阿塱壹首部曲》:http://goo.gl/IR2032

 

 

【講座線上報名】

  ※ 本活動免費參加,敬請提早線上報名,以利安排座位。

  為尊重講者與聽眾,請於上午9:20前提早入座。

 


    ▍掌握即時資訊,請搜尋>>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eec@gmail.com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kao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