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環教列車-成功國小  

高雄市柴山生態教育中心環境教育列車也開到了成功站,不過是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成功國小,學校雖在高雄市區,但學區學童相較其他學校來說並不多。

10月21日這一天,環教講師朱老師特別準備了以種子與樹木為題材的教案,讓3、4年級的小朋友從繪本故事與DIY活動中,了解我們身處的環境生態樣貌,以及環境所面臨的破壞與危害,並從生活週遭的動植物生態介紹延伸導引,讓小朋友們體會愛護樹木的重要性,進而建立其正確的友善環境態度。

看著搭上列車的每位小朋友,都能在活動後有所認知及獲得,相信在未來,這些小朋友們都會是關心環境、為環境盡力的最佳小幫手。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akaohill 按讚!掌握即時活動資訊!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eec@gmail.com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kao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