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柴山生態兒童夏令營】第一梯次行前通知!!

本週四(7/28)就是2016年柴山生態兒童夏令營-第一梯次活動的日子嚕!

各位參與活動的學員們,準備好了嗎?希望與大家渡過平安又開心的暑假,煩請各位家長與小朋友注意以下【行前須知】:

 

【1】注意集合與下課時間,請準時接送學員

兩天的報到時間於上午8:45-9:00,於本中心報到(內惟國小內);第一天於下午4:30結束,第二天於中午12點結束,煩請各位家長與學員準時接送,務必注意安全,有任何當天無法準時參加的情況,都請即時與本中心聯絡。

 

【2】請攜帶文具水壺.穿著適合的衣物鞋子,安全第一。

為讓學員自主學習,請攜帶個人文具用品、雨具,煩請準備個人水壺,以便即時補充水分,注意個人防曬措施(防曬液、帽子等)第一天活動主要場地為本中心及校園環境,請穿著適當服裝.布鞋等。第二天上山活動,於第一天活動結束前會再作提醒,請學員自行準備隔天上山的衣著裝扮。

 

【3】有任何問題,煩請連絡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有任何其他問題,煩請連絡本中心,電話(07)5515405#15、Email:takaohilleec@gmail.com,或在FB粉絲頁即時留言。

 

 

 


  ▍掌握即時資訊,請搜尋>>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 E-mail:takaohilleec@gmail.com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kao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