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場大樹下說故事,我們要來〝演〞「亂七八糟女巫的城堡」,關於可愛的女巫和勇敢又聰明公主的故事。

還有敘說屬於「山棕」的小小生態系,DIY活動是有趣的紙藤掃帚製作!請大家好好欣賞有趣的活動花絮照片-----

W1

w2

  

w3  

在許多童話故事裡,都會出現有著神奇法術的仙女,如睡美人、灰故娘…,英國的塞爾特人相信天地萬物都擁有靈魂與靈性,每一株草、每一朵花都有守護它們的精靈,偉大的女巫死後,會變成精靈,繼續留在人間照顧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大自然也很照顧人類唷!養活好多動物,所以小朋友你們可以怎麼做呢?很簡單!就是不亂採、不亂種,讓大地的手來種牠喜歡的植物,只有牠最知道牠的孩子們喜歡什麼!!

這一年我們舉辦了十四場的「大樹下說故事」,主題各不同;希望來參與的小朋友能認識自然、傾聽自然。傾聽!才能領略生命的密、聽見你內心的聲音,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感謝志工許文介提供照片,張儷齡、林淑惠參與演出,林雅蓮理事長、林瑞蘭老師協助DIY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