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角鴞動畫

 生態一夏   柴山生態教育中心<2011暑期生態教育系列活動>

【大樹下說故事】7月2日 (六)

 原來牠離我們這麼近-領角鴞的故事!

 ●時間 2011年07月02日(星期六)下午2:30~04:30   

●對象 幼稚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之親子組 

●地點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交通資訊● 

●內容●   

  ▲ 原來牠離我們這麼近-領角鴞的故事

 大樹下說故事物動繪本:毛頭小鷹

  ▲ DIY活動:貓頭鷹造型鉛筆製作

 

太陽下山了!在柴山深處,那血桐林裡頭,傳來一聲短促的「勿」!隨著聲音的呼喚,月亮悄悄地地爬上枝頭。夜晚的柴山是那麼神秘,領角鴞眼中的世界更是奇妙絕倫。瞧啊!那精采的柴山夜宴、那一場又一場生命延續的故事,在小領角鴞的眼裡依序上演…。

「原來牠離我們那麼近」,這是高雄在地的生態原創故事,繼上個月的「隨風而來的三角蟹蛛」之後,我們試著說一個緊扣環境教育的柴山領角鴞故事。誠摯地邀請您來,且跟著領角鴞一起走進柴山奇妙的夜世界。

本次活動還要介紹一本可愛的繪本〜「毛頭小鷹」。故事是以貓頭鷹為主角,主人翁是一隻聰明又有表演天份的小小貓頭鷹,父母對於聰明的子女總是充滿期待的,但是,小貓頭鷹可也有自己的想法呢!社會期待與自己的興趣…,當中的取捨你又怎麼想呢? 

    大樹下說故事的活動,充滿了豐富的生態知識、與各種富啟迪的故事,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書籍名稱> 毛頭小鷹 (Owliver)  

 出版社> 上堤文化

 出版日期> 2000-11-15

 作者> 羅勃.卡魯斯

繪者> 荷西.阿魯哥、亞莉安.杜威

譯者> 柯倩華


 

【為了維護活動品質,煩請事先報名,感謝配合】

{報名Email: takaohill@pixnet.net,專線:07-5310370。

 


LOGO_G.JPG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5: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新疆路口(內惟國小內)●交通資訊●

  電話:(07)531-0370 (07)551-5405#15

  傳真:(07)531-0370

  E-mail:takaohill@pixnet.net

  部落格:http://takaohill.pixnet.net/blog

  網站:http://class.nwps.kh.edu.tw/takao/index.php

arrow
arrow

    柴山生態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